呜喵玩家

上海小狼崽x加拿大小辣椒

看lo主和评论分析呜喵感情 我开心的捂嘴尖叫

Wilde陈清野:

抠了一些细节……如果理解过度的话就当我阅读理解做多了?

p1 磊磊说“咱们都联起伙来欺负人家十一期了”的同时凡凡把手举起来指着丽颖说了句“她……”,配合下面的话更是委屈到不行,就好像在说“我那么相信你那么想帮你你居然瞒着我跑去帮别人”。

p2 从第一张可以清楚看到磊磊的坐姿(攻气十足啊),在ly说“早就应该跟他下雨”时磊磊在抠衣服上的标志,听到这话说“啥”的的同时立刻把手往前面甩了一下,力气不算小的样子,明显是惊讶的,这孩子真没想过要和他凡哥下雨。下面的字幕“不要这样跟我说”其实应该是“不要跟我开玩笑”,这句话是急着说出口的,但“玩笑”这个词挺值得斟酌的。“你开什么玩笑”的下一句是啥?“这TM绝对不可能”啊!与此同时磊磊把腿向远离ly的方向收,按照常理这是带有警惕性的动作。


p3 纯心疼哥哥,找到两盆花也是想到给磊磊送过去?

p4 话是对着ly说的,但感觉磊磊也不是很开心的样子。


p5 高糊的图也挡不住他凡哥往下撇的嘴角。


p6 磊磊很聪明,想拉凡凡入伙,奈何他哥真伤心了……“胜利是你们的,我什么都没有” 磊磊去拉凡凡也被甩开了。


p7 眼睛里真的是泪光。


p8 “不要离……不要靠近我”“你不要动我” 这这这真的不是同人文的台词么!其实磊磊当时没有大的动作,但是确实不顾凡凡说的靠近了他。(只是我个人觉得啊)“不要靠近”“不要碰我”其实是一种自我保护的姿态,保护自己免受伤害的天然反应。都是成年人了,为什么还会因为别人的靠近和触碰而感到伤害,只能说是因为感情深了。而且这段凡凡吸了一口气那个抬头纹深的哟……(我截得不好,视频比较明显)“你不要跟我讲话,我现在不在一个可以和你对话的心情里面”,教科书式的小情侣吵架啊旁友们!我比较好奇的是如果凡凡让磊磊说下去他会说什么?“不是这样子,凡哥,我把所有的东西……” 我把所有东西都给你,你别难过了!


p9 磊磊绊了一跤233333


p10 我对丽颖没恶意,但是好像……今天这出不就是这个原因吗……

评论

热度(41)